三憨儿

爱德云社
文中涉及老七队的cp,都是19年的搭档!

小奶猫求爱记(四十七)

腹黑深情孟总裁*傲娇呆萌小猫妖


ooc,勿上升,勿上升,勿上升!!!



(祝大家小年快乐💖)




一进办公室,孟鹤堂便把周九良抵在门上。


“哎呦,你干嘛?”周九良吓了一跳。


“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?”孟鹤堂低头给周九良整理着衣领,故意放慢语速。“想清楚回答。”


“嗯?”周九良对上孟鹤堂的目光,然后说,“情侣关系。”


孟鹤堂笑了,“那我能不能行使一项我的权利?”


周九良不解,皱着眉头看着地面,点了点头。由于距离太近,周九良很难与孟鹤堂对视,他现在觉得他那一千多年白活了,居然这个时候害羞了。


“闭上眼睛,放松。”孟鹤堂接着说。说话时,两人的呼吸都交缠在一起。


周九良照做了,然后它就感到一股电流从嘴唇延至大脑,又从大脑蔓延全身,也不知道是孟鹤堂吻技太好了,还是周九良抵抗力弱,周九良竟然腿软了,孟鹤堂感受到他往下坠,赶紧搂住他,让他有个支撑。


“怎么了?”孟鹤堂起身后,故作关心的问周九良。


“没事。”周九良推开孟鹤堂,回自己的位置上坐下。




上班的时候,周九良一直打瞌睡,昨天晚上说了一晚上,他有些累了。


“想睡的话,去那边沙发上睡吧。”孟鹤堂走到周九良旁边,一手撑着桌子,一手揉着周九良的头。


“不用了,现在是上班时间,不能搞特殊,你身为总裁也要以身作则,不能给我开后门,快去工作。”周九良推着孟鹤堂让他走。


“身为总裁不能徇私,那身为男朋友,关心自己小男朋友,也不可以吗?”孟鹤堂拉住周九良的手,看着他。


“可以,孟总这么会,为啥以前一直没对象啊?”周九良收回一只手,在桌子上撑着脑袋看着孟鹤堂。


“都是为了遇见你啊,这一生遇见你一个足够了。”


“咦~一个大总裁,说出来这么肉麻的话。”


“刚在一起第一天你就嫌弃我啊?”


“没有,你快去工作,我也要工作。”


“走也成。”孟鹤堂把脸放在周九良面前,“嗯?”示意周九良亲他。


周九良特别不客气的搓了搓手,准备赏孟鹤堂一个大嘴巴子,孟鹤堂眼疾手快的挡住周九良的手,并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,笑着转身离开了,心里还在想,“真是一直男,直猫。”


周九良嘴上说好好工作,不能搞特殊,身体却非常诚实,工作到一半就睡着了。孟鹤堂问周九良要问件时,抬头看见周九良正睡的香,便走过去把他抱到沙发上,盖上了毛毯,以前孟鹤堂经常在公司过夜,就在办公室放了一条毛毯,没想到今天正好用到了。

安置好周九良,孟鹤堂拿起手机,给贺宇发了一条短信,然后又投入到了工作中。


贺宇收到信息后,差点一口气上不来憋死过去,因为孟鹤堂说:“贺宇,今天下午有人来找我,别让他们敲门,你先给我发个信息告诉我,我回复后直接让他们进来。”贺宇特别无语,上班时间不让敲门,还让自己发信息转告,这是要干嘛?好巧不巧,今天除了贺宇,一整天都没人来找孟鹤堂,贺宇在手机上问过孟鹤堂后,便拿着文件进去了,一打开门,映入眼帘的就是沙发上躺着的周九良,贺宇的目光没敢多停留,立刻去给孟鹤堂汇报工作,然后就出去了。


周九良这一觉睡到了下午五点多,中午饭都没吃,孟鹤堂也没忍心叫醒他,下午的时候,孟鹤堂还去开了个会,周九良丝毫没有发觉。


“嗯?我怎么在这儿睡了?”周九良睡醒后迷迷糊糊的说。


“你本来是趴在桌子上睡的,我把你抱过来了,沙发上睡着相对来说舒服点。”孟鹤堂拿起周九良的水杯,帮他接了水,走到周九良面前递给他。“刚睡醒,喝点水。”


“哦,谢了。”周九良接过水杯。


“不用和我说谢字。你饿不饿?”孟鹤堂又问。


“饿了。”周九良点点头。


“去洗洗脸,马上下班了,带你去吃饭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贺宇从办公室出来,看着群里问他为什么九良今天没来开会,他默默翻了个白眼,关了手机。贺宇其实特别想告诉那些人,周九良在孟总办公室睡觉,但又想了想还是算了,万一孟总翻脸不认人,自己小命还要不要了。




评论(32)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