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憨儿

爱德云社
文中涉及老七队的cp,都是19年的搭档!

小奶猫求爱记(四十六)

腹黑深情孟总裁*傲娇呆萌小猫妖


ooc,勿上升,勿上升,勿上升!!!





“孟总,你是继续听我讲故事呢?还是洗漱上班啊?”周九良看了一眼时间,捏了捏孟鹤堂的脸说。


两个人昨晚一夜没睡,周九良讲了一晚上,孟鹤堂听了一晚上。


“你饿不饿?”孟鹤堂用手撑起脑袋,看着周九良。


“饿了。”周九良点头。


“走,起床带你去吃饭。”


“好嘞。”




早上到公司上班,孟鹤堂故意走的正门。


“诶,你不停车吗?”看着车往公司大门方向开,周九良扭头问。


“一会儿让他们停,你愿意公开吗?”


“当然愿意,我当初可是在公司群里说要追你的,现在追到了,就大大方方的告诉他们,你从今以后就是我的男朋友了。”周九良说这话的时候,特别骄傲。


“行,大大方方告诉他们,你以后就是他们的老板娘了。”


“谁是老板娘还不一定呢?”周九良小声嘟囔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,到了。”


“你先别下,我先下去。”孟鹤堂边解安全带边说。


孟鹤堂下车,走到副驾驶门口,打开车门,并把手放在车门上框,等着周九良下车。周九良先是一愣,随即对着孟鹤堂笑了笑,就下车了。孟鹤堂关上车门,牵起周九良的手,把钥匙仍给一旁等着的人,动作一气呵成,然后就带着周九良进去了。大门离电梯并不远,孟鹤堂却刻意放慢脚步,周九良知道他的用意,也没有戳穿,任由孟鹤堂拉着他走。一路上碰见了许多员工,他们纷纷向孟鹤堂打招呼,并用惊奇的目光看着周九良,有的甚至直接拿手机拍照,孟鹤堂也没有阻止,带着周九良上了电梯。


“孟总今天可是给我拉尽了仇恨值。”在电梯里,周九良说。


“怕吗?”


“有什么可怕的?他们又取代不了我,这点自信我还是有的。”


“你就不能说,你怕,需要我保护你?”孟鹤堂拦住周九良的腰,把他往自己怀里带。


“叮!”电梯门开了。贺宇站在电梯门口,看见眼前这一幕,特别不知所措,连说话都忘了。


孟鹤堂看了贺宇一眼,便拉着周九良出了电梯,往办公室走去。


“叮!”电梯门合住了,贺宇终于反应过来了,急忙拿出手机,并按了电梯,他本来是想下楼取文件的。




【孟氏夫夫磕糖小分队】(457)


蓝莓酱酱:啊啊啊啊啊,是真的


通榆路:我现在心里万马奔腾,开心死了


木薯里: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现在只能化身尖叫鸡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


乖乖熊:我今天请假了,发生什么了?


蓝莓酱酱:这会儿网卡了,图片没过来


蓝莓酱酱:(图片)


星:有幸目睹现场,今生第一次看到


乖乖熊:天哪,这是公开了?卧槽,孟总也太A了吧


未来之光:(视频)


通榆路:你们真大胆,当着孟总的面直接拍,还录视频


蓝莓酱酱:最重要的难道不是孟总没有阻止吗


星:而且,你们发现没,孟总今天有的是大门,而且速度还很慢,他是不是故意的?


涨工资(贺宇):我觉得我离死亡又近了一步


累哦热:怎么了?


蓝莓酱酱:发生什么了?快说快说,说出来让我们乐呵乐呵


通榆路:宇助又有我们不知道的料了


涨工资(贺宇):我刚刚要下楼取东西,电梯门一开,看见孟总和九良正在


蓝莓酱酱:正在什么?


星:正在什么?


特工王妃:正在什么?


累哦热:快说啊,别急我们


涨工资(贺宇):看见孟总正搂着九良的腰,两人之间的距离还特别近


未来之光:孟总就这么着急吗?电梯里就开始了?


蓝莓酱酱:咳咳,说什么呢,我怎么听不懂


木薯里:啊啊啊啊啊啊,我好像看


累哦热:我也想,宇助,接下来发生什么了?


星:对,然后呢?


涨工资(贺宇):然后孟总就带着九良进办公室了,诶,突然发现,咱换群名片了


蓝莓酱酱:对啊,而且群里人还多了好多,

看来咱的队伍越来越大了


累哦热:谁能不爱看小情侣呢


xidix:孟总车到门口的时候,我正和男朋友告别,一扭头就看到孟总用手挡着,让周九良下车,差点没把我下巴惊掉


木薯里:孟总太绅士了吧,啊啊啊啊啊啊,好喜欢


蓝莓酱酱:快打醒自己,你是cpf


木薯里:对对对,孟总是九良的


评论(27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