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憨儿

爱德云社
文中涉及老七队的cp,都是19年的搭档!

小奶猫求爱记(番外一)

腹黑深情孟总裁*傲娇呆萌小猫妖


ooc,勿上升,勿上升,勿上升!!!





(四十章孟总提前下班)

【“孟周准夫夫”磕糖小分队】(354)

涨工资(贺宇):告诉你们一个消息,今天早上九良没来上班

蓝莓酱酱:哇哦~是有什么不可描述的事发生吗?😎

累哦热:难道说,我们的群名片又要改了?

hsiisn:新人报道,群名片一直改吗?以前的是啥?

通榆路: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?宇助看到了什么?速速招来!!!

涨工资(贺宇):昨天晚上孟总在公司加了一个晚上的班,九良十点多给我俩买了一份宵夜,就回去了

特工王妃:所以说是九良吃醋了,所以没来

蓝莓酱酱:不对啊,以前不管加班到多晚,九良都会陪着孟总的,宇助,你说,是不是你做了什么对不起九良的事

涨工资(贺宇):可不能这样冤枉人啊,我话还没说完,刚刚孟总走了

通榆路:哦,所以呢?

蓝莓酱酱:孟鹤堂,孟氏总裁,竟然早退了?

累哦热:这个新闻确实够爆炸

xuxud:你们说孟总现在下班会去哪里?

特工王妃:这还用问?当然是去找九良啊

通榆路:他们两个人不会扔下我们,私奔去了吧,早上九良就是在家收拾东西

涨工资(贺宇):收起你的脑洞,我觉得应该是九良生病了,孟总去看看他

蓝莓酱酱:你怎么知道?你住他家?

涨工资(贺宇):我感觉九良身体一直不太好,已经因为生病请了好多次假了

特工王妃:如果是生病,那孟总应该就是去看他了

通榆路:宇助,继续加油,为我们收集情报





(四十一章,九良到公司,贺宇拿起手机)

【“孟周准夫夫”磕糖小分队】(356)

蓝莓酱酱:九良来公司了,不过是一个人来的

通榆路:看清楚了吗?孟总没跟着?

蓝莓酱酱:不会看错的,就是他一个人

hsiisn:我在停车场,我证明孟总没来,因为没看到他的车

累哦热:哇哦~难道说孟总不是去找九良的?

涨工资(贺宇):九良一个人上来了,孟总没来,中午孟总确实去找他了

磕的cp都是真的:孟总为什么没来?

涨工资(贺宇):我看九良好像不太高兴,我刚刚恭喜他,他都只是平淡的说了声谢谢

hubfhj:不是吧,我的cp还没开始呢就结束了

蓝莓酱酱:别瞎说,会不会是九良还是不太舒服啊

累哦热:就算九良不舒服,那孟总为什么不来啊,宇助你问一下

涨工资(贺宇):九良刚刚虽然看起来不高兴,但他问了问孟总昨晚是不是又通宵了,又没吃饭,这还是关心的吧,我再去问问

蓝莓酱酱:宇助加油

摩雷士:这么说的话,问题不在九良身上,难道是孟总?孟总不会拒绝九良了吧

通榆路:不会吧,整个公司,孟总只对九良例外,这还不是喜欢?

hvhjo:孟总是把九良当弟弟了?

累哦热:你跟你弟弟说,我等着你来追我?

蓝莓酱酱:热热说得对,我们当时磕的点不就是孟总说的这句话嘛

特工王妃:宇助怎么还不回来?

通榆路:呼叫宇助

蓝莓酱酱:呼叫宇助

累哦热:呼叫宇助

涨工资(贺宇):回来了,回来了,九良说孟总有私事要处理,今天下午就不来公司了

蓝莓酱酱:私事?孟总什么时候因为私事耽误工作了?况且这个项目还这么重要

gibjhd:这可能就只有九良知道了

累哦热:看来他俩还是没什么进展,唉😔

通榆路:我的cp怎么这么难啊





(四十二章,九良下班,贺宇拿起手机)

【“孟周准夫夫”磕糖小分队】(356)

涨工资(贺宇):一下班,九良瞬间就走了,这是着急回去找孟总

蓝莓酱酱:也可能单纯的饿了

娜尔思:哈哈哈,九良是个小吃货

累哦热:哈哈哈哈

通榆路:宇助,我怎么发现你现在这么八卦了?你以前不是很烦这种的嘛

蓝莓酱酱:人类的本质就是真香

涨工资(贺宇):他俩天天眉来眼去的,双标的明明白白,我若是再无动于衷,我对得起近距离吃狗粮的我吗?

蓝莓酱酱:哈哈哈,还得是宇助,为我们带来一手资料,今天又是我的cp没有he的一天

累哦热:你们说孟总现在是不是在吊着九良啊

xhdix:孟总不是那样的人吧,他身边也不缺追求者啊

通榆路:这难道是小情侣的乐趣?

特工王妃:咱群里是不是全是单身狗?

蓝莓酱酱:。。。

累哦热:。。。

通榆路:。。。

评论(16)

热度(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